李昌燮的圈外男友。

别看了,追星去了。

《若你》[沢田纲吉x古里炎真]

《若你》

 

Cp:沢田纲吉x古里炎真


双向暗恋梗



*

 

炎真似乎恋爱了。

 

爱迪尔海特这么想着,抬手擦去了镜子上的雾气,水汽氤氲在浴室里,沿着镜面下滑留下一道道水痕,镜子里她看到了自己略为担心而蹙着的眉毛,还有紧抿的唇角。

或许是时候找个时间去问问他了,她拧开了浴室的门,看着熙熙攘攘的客厅,吵闹的声音还有从刚才开始就流连在身上的那道变态朱利的目光,爱迪尔海特狠狠地瞪了他一眼,特意把浴巾拉高后在屋内寻找着古里炎真的身影:“炎真呢?”

 

正在翻书的青叶红叶头都没抬回应了一句在沢田家,其余的人也应和了一声,爱迪尔海特凛了凛目光点了点头。

又在沢田家啊,最近总感觉他一直呆在沢田家,难道喜欢的女孩子在他家那边?她一边想着一边上楼,还不忘去冰箱里拿了一瓶牛奶。

 

*

 

古里炎真有些胆小,至少他自己这么认为的,不仅胆小,而且运气也很不好,现在他又觉得自己成绩也不怎么好。他盯着面前的题目看了半天,最后还是忍不住悄悄地抬起眼眸去看同样因为课题而苦恼的沢田纲吉,或者对方更为苦恼一点。

 

Reborn在楼下帮奈奈做事情,房间里面一如既往只有他们两个,静谧的房间,笔尖戳着白纸发出细微的声响,两个人的呼吸声都很轻,最后纲吉先放弃了挠着头发苦恼地喊出声:“啊糟糕,完全不会啊——”

他拖长了音,然后下巴抵在桌子上努力地抬着眼睛看向比他高一点的炎真:“炎真会吗?”

古里炎真似乎在思考,被这么一问蓦地吓了一跳,下意识摇了摇头,但又想到什么地点了点头:“上课的时候我似乎有记笔记来着,应该有这种题型吧。”

他转身去翻找着自己的书包,在纲吉期待的眼神中涨红了脸回头:“…笔记本没有带回来。”

 

是什么时候有这种奇怪的感情的?

 

古里炎真像是在做题目似得盯着题目,手中的笔停在空中很久都没有落下。

或许在相遇的时候,对方的笑颜还有给予的温暖;或许是在最后的时候喊出的‘我的荣耀就是你’这样的话;或者又是在后来并肩作战时候的默契。

他像个情窦初开的少年悄悄地,把视线挪到那人的脸上,又心虚似得低下头。

 

*

 

炎真似乎有烦恼。

 

沢田纲吉拿着笔戳着自己的下巴,戳了半天之后发现黑色的墨水沾了一下巴急急忙忙抽纸擦干净,还露出点狼狈的笑容看着对面同样掩饰不住笑意的友人。

他写字的笔顿了顿,虽然根本就写不出来答案,但是却没有办法放下笔。只要一放下就不知道该干什么,视线就不知道该放在哪里。

这种气氛像是和京子独处的时候,慢慢升温的空气,像是变得稀薄的氧气,缓慢地绕在周围的,像是不知道该用什么来形容的气氛。

 

对于沢田纲吉来说,古里炎真是他名义上的第一友人。狱寺太聪明,山本受欢迎,和云雀前辈的关系根本就不敢用太过亲密的定义去形容,大哥也是一个很强大的人,骸出没不定,库洛姆也只是个女孩子。

在碰到古里炎真之后,有种谜一般的‘这个人和我一样废柴’的感觉,虽然这种感觉说出来有些伤人。

他也悄悄地把视线看向低着头的炎真,因为细微动作而轻摇红色发丝,抿着的唇瓣还有刘海下若隐若现的眉毛。

即使转学过来很久了炎真还是没有穿并盛的校服,至门的黑色校服把他的身形显得纤细而修长,他本身就是偏瘦的那种类型,穿着黑色的衣服被衬托地更加瘦小的样子,再加上性格便成了挺多人欺负的对象。

 

还有啊,炎真那份不可忽视的强大。

 

忽然就这么自豪了起来。

 

*

 

你会像我一样吗。

 

夕阳洒落在大地的时候,天空染成和古里炎真发色一样的颜色,晕在头发上形成一道亮莹莹的发圈。

“那个啊,炎真君最近是不是有烦恼?”

还是问出口了,沢田纲吉不安地低头,又抬头,撞进对方惊讶视线之后觉得猜错了又尴尬地低头:“感觉炎真君最近有些心不在焉的样子,但是又不知道该怎么说…”

他挠了挠头发,笑容中的尴尬让炎真也不由得尴尬了起来,他手忙角落不知所措地回答:“并、并没有啊…”

听到否定的回答之后纲吉忽然松了口气,笑意也变得深了起来:“没有的话就好,有什么事情记得和我说啊,我们可是朋友!”

炎真点了点头,却也没有再说什么,拖拉着步子往前走,缓慢又沉重。

 

他没有办法开口。

 

如果你也像我一样就好了。

 

*

 

——“我好像喜欢上了一个人。”


“炎真君…是不是有喜欢的人了?”


——“如果他像我喜欢他一样喜欢我。”


“我似乎喜欢炎真君…”


——“真的是太好了。”


“我想了很多很多,所以、不要做朋友了吧。”


——“我或许是最糟糕的人。”


“我们…可以做恋人吗?”



-fin-


努力挤出来的小甜饼,一个月不写东西手生了不少。双向暗恋真的太可爱了,尤其是两个小天使的双向暗恋,担心自己的感情会给对方造成困扰但是又因为对方而忍不住想要去倾诉什么的。

太久没有粮了,再加上给阿姐还个债就写了这篇不到两千字的…迷之…东西,ooc算我的,希望在有生之年看到会说话的炎真。


在梦里吧。

评论(3)
热度(12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李昌燮的圈外男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