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昌燮的圈外男友。

别看了,追星去了。

《Lowery》【尊猿/吸血鬼paro】(下)

上篇戳我


结局伏八预警!!!!!!!



04.

 

为什么在意这件事情的只有他一个。

八田美咲发现伏见猿比古最近很不对劲,自从他找了周防尊回来之后,他一直戴在耳朵上的耳夹就不见了,还有时不时地就出神发愣,喊他都没有什么反应。

“猴子,你最近怎么了?”连八田美咲去Homra都没有管,他仿佛一心沉溺在自己的世界里。

“啧,没什么,美咲你照顾好自己就行了。”伏见猿比古把手伸到他的面前,示意他可以进食了,八田美咲略愧疚地看着他,刚想说什么就被伏见猿比古用手臂堵住嘴:“闭嘴。”

“你最近到底怎么了?”他咬着伏见猿比古的手臂含糊不清地这么说,他垂了垂眸,没有说什么,只是八田美咲感觉到他的身体僵了僵,脸色也不如从前。

 

*

 

“尊,诶……你把耳夹拿回来了?”草薙出云上楼似乎想说什么,然后注意到周防尊耳朵上戴着的耳夹,开口询问了一句。

“嗯。”周防尊把烟掐灭在烟灰缸里,打开窗户之后烟味瞬间被灌进来的冷风吹散,草薙出云被迎面而来的风吹得眯了眯眼睛,他看了一眼外面的天气,想到了什么,看了一眼周防尊,对上他的目光之后两人都明白对方想说什么。

“难怪你会把耳夹拿回来,不过能瞒得过那些人吗?如果你不想回去的话,直接和他们打不就好了?”草薙出云掏出一根烟点燃,风把烟雾吹向漆黑的楼道,周防尊瞥了一眼在黑暗中盯着他的眼睛,最后什么都没有说。

 

——“我不想让那孩子最后和十束一样的下场。”

更不想让他受到伤害。

 

*

 

“我加入了Scepter 4。”伏见猿比古看着对面八田美咲因为吃惊和不相信而扭曲起来的表情,才感觉到了他的注视,这些天,自从认识周防尊之后就一直看着周防尊的视线,终于再次回到了我的身上。

伏见猿比古浅笑,然后再重复了一遍自己刚才说的话。

“你是什么意思!背叛我吗?!”八田美咲上前一步拎起他的衣领,伏见猿比古也任着他的动作,笑出声。

“对啊,我要将世界上的,全部吸血鬼都杀掉……”伏见猿比古伸手抚上八田美咲略带苍白的唇,然后撬开他的嘴唇碰到了他微尖的牙齿:“帮美咲你,全部都杀掉……”

八田美咲下意识地往后一退,躲开他的触碰。伏见猿比古看着落空了的手心,没有任何怒意,只是淡淡地笑着。

“我也是吸血鬼,那么你也要杀了我吗?”对方的话让他一怔,忽然有丝慌乱的情绪参杂在他本规划好的计划中。他垂眸,最后什么也没说。

 

——“好,我知道了。”八田美咲最后留下了这一句话,他离开的背影让伏见猿比古条件反射地伸手去拉住,可是最后落了空。

 

*

 

那是血腥的战场,人类和吸血鬼的战斗。相对于体能,当然是吸血鬼更胜一筹,但是比起计划,无论进化了多少年,他们也没有学会人类的狡黠。

伏见猿比古看着电脑上的资料,连他自己也不知道加入这个与吸血鬼对立的组织到底是为了什么,真的是和八田美咲说的那样吗?还是单纯地为了报复周防尊,他不明白。电脑忽然黑屏,上面映照出他的面容,没有了耳夹空荡荡的耳朵看上去有些不适应,他伸手摸了一下,那时候周防尊带来的触感似乎还在,最后他终于忍不住站起身。

 

不行,要把东西拿回来才可以,这是我的东西。

伏见猿比古凛了凛目光,瞥向众人后离开了大厅。

 

他的手插在口袋里,微驼着背往前走,这个地方离吠舞罗酒吧不算近,只是他也不想借助其他什么途径过去。伏见猿比古看了一眼时间,挺早的,如果按照预算速度的话应该能到那边不是很晚。

他看了一眼最近几次给八田美咲进食留下的伤口轻啧一声,将护腕往上扯了扯,才将那些发白的痕迹挡住了。

其实未成年的吸血鬼是不允许吸食人类血液的,只能靠血胶囊来维持生计,只是伏见猿比古觉得血胶囊对八田美咲不好所以才用自己的血液去给他。

 

他搞不懂对吸血鬼的感情,更准确来说应该是他搞不懂对周防尊的感情,两人之间既然有过相遇为什么他不说出口?还是说是为了保护他才没有说的吗。

伏见猿比古垂了垂眸子,或许他喜欢周防尊也说不定。

他这么想着,看到了站在自己面前神色略奇怪的周防尊,应该是对于他的到来很奇怪吧,周防尊侧站着,口中还叼着一根烟,耳朵上发亮的耳夹在阳光照射下让伏见猿比古眯了眯眼睛,像极了当初第一次看见周防尊的场景。

 

他的目光像是被水汽氤氲了。

 

05.

 

尊先生,疼


06.

 

吸血鬼是不可以相互吸食血液的,除了已经结合的夫妻。而且变成吸血鬼的方法是自己也喝了吸血鬼的血液。

伏见猿比古醒来的时候周防尊已经走了,他没有觉得自己发生了什么变化,大概是周防尊没有把自己的血液给他吧。他垂了垂眸子站起身子,可是因为昨天的疯狂而疼痛的腰肢让他倒吸了口凉气,他站稳了步子,整理着自己的衣服。

脖颈和锁骨处都是周防尊留下的吻痕,看来今天是不能去那边了。伏见猿比古在心里微微埋怨了一下周防尊的行为,最后却还是一句话都没有说出口。

他现在是和周防尊什么关系呢。

伏见猿比古忍不住伸手摸了一下自己胸前的印记,昨天周防尊的舌尖在上面舔过一遍又一遍,烧痕夹带着吻痕显得暧昧不已。他的指尖泛凉,碰到皮肤的时候身体明显僵硬了片刻,随后又慢慢地适应了温度。

 

“啊,这不是伏见吗?”

伏见猿比古脚步一顿,带着疑惑目光回头的同时听见了火机点燃的声音,然后就是散开来的烟味还有那人茶色的头发在光下隐隐闪烁着亮。

“草薙先生……”

他有些不情不愿地喊出了他的名字,开口的瞬间他发觉自己的嗓子嘶哑地要命,草薙出云轻笑,烟在指间转了一个圈,最后叼在嘴里含糊不清地开口问他:“昨天是和尊在一起的吗?我闻到你身上他的味道了。”

伏见猿比古下意识嗅了嗅自己身上,并没有发现什么奇怪的味道。草薙出云被他的动作惹得失笑,吐出一口烟雾的时候也带出了一句话:“你别忘了我也是吸血鬼啊,五感是和你们人类不一样的。”

他顿时无言,手指握紧又松开,最后再紧紧地握成拳。

“伏见,你是喜欢尊的吧。”草薙出云带笑开口,烟灰随着风抖落到地上,伏见猿比古的视线闪开,盯着那些灰色的烟尘看。他没有回答草薙的问题,却也没有否定他,而草薙出云却像是很满意他的不否认,唇瓣边笑意愈深。

“保护好自己,别受伤了。”他留下这一句话之后离开了,伏见猿比古虽然没有问,但他心里明白这是一场开始就停不下来的战斗。

人类和吸血鬼的种族之争持续了那么久,是时候该有个了断了。

 

*

 

“我本来以为你会把伏见拉到我们这边来的。”草薙出云推开酒吧门的时候看见周防尊坐在沙发上,侧着头思考着什么,最后摇了摇头算是回应了他的问题。

“如果开战的话,那些人一定会要求你去吧。啊…又要兵刃相见?”草薙出云坐到他身边去,摇晃着手中的血胶囊往空中一抛丢入嘴里。他的眸子凛了凛,像是想说什么,却又没有再说出口。

“我帮你找到了那家伙,他的能力最适合干这种事了。”

周防尊扭过头有些惊讶地看了一眼草薙出云,他一直都不怎么同意和人类交往过深,再加上之前十束多多良的事情所以对人类好感更不是很好。

“谢了。”周防尊的话倒是让草薙出云低头笑出声,他嗯了一声,两人再次沉默下来,片刻之后草薙出云再次开口。

 

——“大概这是最后一次了吧。”

 

07.

 

他一定是忘记了什么。

 

伏见猿比古出门的时候看了一眼依旧缩在床上睡觉的八田美咲,无奈地悄声关上门打算出门买点东西。

他缩了缩脖子,今年的冬天来得特别早。寒意钻进衣领让他伸手把领子收了收,伏见猿比古呼出一口白气,蓦地感觉到有什么飘落在脸上。

……今年的雪也来的特别早。他加快了步子,撞到旁边的人之后低声说了一句抱歉直至走进便利店。

 

他听到了饰品摇晃的清脆声响,下意识地回头看,却什么都没有看见。

 

错觉吧。怎么会感觉到有吸血鬼的气息呢…

伏见猿比古伸手从架子上拿起一包面巾纸丢到购物车里,车轮咕噜咕噜地转着往前,他看了看四周还有什么日常用品要买,手忽然在杂志区上顿了下来。

 

那是一年前的一本杂志,夸张地记录着之前的那场种族之战,最后人类的胜利也是一个巨大的转折点。

伏见猿比古收回了手,脑中略过一个画面,想要看清楚的时候却消散在了眼前。

 

他一定是忘记了什么,在他记忆里的那双金色的眸子,至今都没有想起来是谁的。




END



是这样的,我填坑了。

感觉依旧没有达到最开始最完美的结局,意会就好了。x

尊猿粮扛把子(。)

似乎有个尊多番外来着,等我过几天改改再说吧。

评论(8)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李昌燮的圈外男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