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昌燮的圈外男友。

别看了,追星去了。

《To encounter》[宗伏/]

003.

 

后来伏见猿比古开始做梦,梦到宗像礼司变成小鬼在他的梦境里跑来跑去,然后一下子不见又一下子出来很多个。

伏见猿比古:“……”真是很符合他的梦境形象。神烦。

 

身上之前一夜情的印记已经消失地差不多了,但是他还是没有和宗像礼司坦白两人之间发生过的尴尬的事情。

总而言之就算过去了吧,他叹了口气。

虽然一开始很意外,对于自己的419对象竟然是自己的上司,但是后来接受了这种诡异的剧情也不是不能接受,总比在外面随便被人上了要好吧。

况且宗像礼司的技术也不是很差的那种,记得那天晚上他好像都很舒服的样子。反正两人都舒服了,当做这件事没发生过就好了。

 

开会的时候伏见猿比古有点走神,他微微低头掩饰住自己的表情,悄悄地闭目养神一下,昨天被梦境惹得睡不着,现在有点小困。

“伏见君,等会和我去拿一下资料。”刚闭上眼睛没多久就听到宗像礼司喊自己的名字,伏见猿比古觉得他一定是故意的,不然怎么每次都在他想要走神的时候下任务。

 

散会之后伏见猿比古站在宗像礼司旁边跟着他一起走了。伏见猿比古本来就不怎么想说话,再加上有点困,两个人之间的气氛尴尬到了极点。

走进电梯之后,宗像礼司似乎想开口说什么,结果一个摇晃,电梯黑了。

 

……不是吧?电梯故障了?伏见猿比古环顾了一下,适应了一片黑暗之后他摸到了紧急联络电话,里面的人说至少要三十分钟之后才能赶过来维修。

两个人又尴尬地站在电梯里,一片漆黑。

 

没事儿,不就是三十分钟吗,很快就过去了。伏见猿比古在心里安慰着自己,只要不开口说话,只要不提到一夜情的事情,一切都好说。

 

“伏见君,关于那天晚上你一点都不记得了吗?”宗像礼司饶有兴致地开口,伏见猿比古差点咬断自己的舌头,刚刚在心里安慰自己你就提这件事?故意的吧!

他悄悄地翻了个白眼,虽然知道在黑暗里宗像礼司也看不到:“不记得。”

虽然看不清宗像礼司的脸,但是伏见猿比古觉得一定是笑得和狐狸一样狡黠:“真的吗?”

这种问句真的是欠揍地要命,黑漆漆的周围若隐若现的身形倒有点像那天的场景,伏见猿比古诚实地回答了:“我记得我挠了您的后背还咬了一口脖子。”

宗像礼司似乎点了点头,然后开口:“我去处理伤口的时候医生说我恋人很凶残。”

伏见猿比古暗自偷笑自己下手还挺重的,反应过来之后觉得有点不对劲,他差点急得跳起来:“谁是您的恋人啊?”

宗像礼司没有回答,但是伏见猿比古能感受到他的心情应该挺好的,然后心里就郁闷了不少。

 

过了二十多分钟之后维修人员就来了,出来之后伏见猿比古松了口气,还以为终于要结束了,结果反应过来资料都没拿算什么结束啊。

他有点烦躁地挠了挠自己的头发,微驼着背跟在宗像礼司后面。

 

宗像礼司的背挺得直直的,走路也带着不容抗拒的姿态,从背后看真的是一个非常好看的背影,笔直的腿还有弄得整齐的头发。

鞋子踏在地上发出清脆的声音,伏见猿比古开始闲得数有多少步才能走到办公室。

 

拿了资料之后因为电梯还在维修,所以走下楼去,这又是一个尴尬的过程,伏见猿比古觉得今天所经历的尴尬估计比这辈子的还多。

宗像礼司走在他的前面,下楼梯的时候伏见猿比古故意和他拉开了三节台阶的距离,然后就比他高了一截出来。

伏见猿比古和宗像礼司的身高差了将近十厘米,现在走在上级的伏见猿比古倒是比他高出了五厘米。

 

……这种迷之自豪是怎么回事,伏见猿比古一边在心里吐槽自己,一边往下走,三节台阶变成了两节,身高差也变小了一点。

“那个,室长,那个照片……”

他忽然想到应该解释一下这件事,可是想了一下却又觉得不知道从何开始解释。

 

宗像礼司停下了脚步扭头去看他,伏见猿比古忽然有点心虚地咽了咽口水,然后缓缓地开口:

“……你真的觉得拍的不错我就送给你了。”

不,你别信,我是随便说的。伏见猿比古差点咬断自己的舌头。

 

“真是谢谢伏见君了。”宗像礼司弯起唇角,心情很好的样子接着往前走,伏见猿比古在他身后长长地叹了口气,握紧了手中的资料之后也缓缓地跟了上去。

 

反正都被收了,估计照片是要不回来了,没关系我这里还有底片…总感觉替道明寺他们背了黑锅。

伏见猿比古低着头看着台阶却在走神,一脚踏空之后差点摔下去。宗像礼司伸手搂住了他还顺便把资料接到了自己的手里。

 

“伏见君,走路请看路。”宗像礼司故作正经地咳了一下,然后松开了搂着伏见猿比古腰的手。

 

……啧。

 

伏见猿比古再次在心里感慨了一句生活的跌宕起伏。

 

“对了,伏见君,明天有空的话陪我出去吧。”

 

“我……”没空

 

“就这么说定了。”

 

“??!!”完全没有让我说话的余地啊?

——————TBC

别理我,我估计有病。这章迷之没有笑点一点都不好玩orz。

感觉真是完全没有剧情向的日常了,人物ooc也严重了,最近怎么感觉陷入瓶颈期了什么都写不出来,这张也是坑出来的,字数完全靠凑。以前随便写写一章都能有5000+的但是现在怎么都写不出来了。

想给自己休息一下可是又觉得任务很多,最近又在搞出本的事情,还有开学了要考试…虽然整天无所事事但是什么都写不出来啊啊啊啊啊。

可能是因为自己写的那篇父猿然后陷入了抑郁吧,顺便推歌:《说了再见以后》-苏打绿

特别好听(((。

评论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李昌燮的圈外男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