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昌燮的圈外男友。

别看了,追星去了。

【羡澄】达拉崩吧

很久很久以前魏婴突然出现

带来凶尸带走了师姐又消失不见

云梦十分危险

世间谁最勇敢

一位直男赶来大声喊

“我要带上最好的剑

翻过最高的山

闯进最深的姑苏

把阿姐带回到面前”

枫眠非常高兴

忙问他的姓名

年轻人想了想

他说

“阿爸我叫宇宙第一直男江澄是三毒圣手”

“再来一次”

“宇宙第一直男江澄是三毒圣手”

“是不是宇宙第一直男江澄是三毒圣手”

“对对宇宙第一直男江澄是三毒圣手”


英雄直男江澄

骑上最快的马

带着大家的希望从莲花坞出发

战争凶尸来袭

获得一只陈情

无数伤痕见证

他慢慢升级

偏远美丽村庄

打开所有宝箱

一路风霜伴随指引前路的圣月光

闯入一座山洞

师姐和死给魏婴

江澄拔出宝剑

魏婴说

“我是史上最帅夷陵老祖魏无羡师兄”

“再来一次”

“史上最帅夷陵老祖魏无羡师兄”

“是不是见狗就怂死给魏婴等着跪三毒”

“不对是史上最帅夷陵老祖魏无羡师兄”

于是宇宙第一直男江澄是三毒圣手

砍向

史上最帅夷陵老祖魏无羡师兄

然后史上最帅夷陵老祖魏无羡师兄

咬了

宇宙第一直男江澄是三毒圣手

最后

宇宙第一直男江澄是三毒圣手

他战胜了

史上最帅夷陵老祖魏无羡师兄

救出了

世上最美最温柔的师姐江厌离

带回了

一到夏天都是莲子美丽莲花坞

枫眠听说宇宙第一直男江澄是三毒圣手

他战胜了

史上最帅夷陵老祖魏无羡师兄

就把

史上最帅夷陵老祖魏无羡师兄

嫁给

直男逐渐变弯江澄是三毒圣手

(啦啦)

夷陵老祖三毒圣手幸福得像个童话

他们生下一个孩子也在天天渐渐长大

为了避免以后麻烦孩子称作魏晚吟

他的全名十分难念

我不想说一遍


-fin❤


为了防止世界被破坏我被官配唯撕逼,我就不打单人tag了。

评论(4)
热度(44)

© 李昌燮的圈外男友。 | Powered by LOFTER